Company profile
Your location:Home > Contact
公司简介
      北京北极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极星辰”),专业从事无损检测产品的的研发、营销与服务。 2016年底在国内拥有超过6000家用户。ISO质量管理体系。 
 
技术核心
       北极星辰产品主要有超声波C扫描自动化成像系统、自动化探伤设备、超声波探伤仪、TOFD探伤仪、远程腐蚀监控系统共五大类。其中超声C扫描设备可以检测复材、靶材、金属材料内部微小缺陷,及钎焊、扩散焊、电子束焊、摩擦焊等的焊接质量,已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高铁、石油石化、高校、科研等诸多领域;自动化探伤设备主要应用与管材、棒材、板材、罐体的自动化无损探伤;超声波探伤仪、TOFD探伤仪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工业各个行业;远程腐蚀监控系统主要应用于管道、罐体的腐蚀监控。
 
 
产品应用
       多年来,北极星辰检测设备为航天航空、高铁、压力容器、电力、石化、冶金、建筑、交通、汽车制造、海事、高校及科研等多个领域提供了优质的质量保障,以及“认证培训”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服务宗旨
       在发展过程中凭着卓越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当今是一个创新和智造的时代,北极星辰将与时俱进,研发出更易用、更智能的检测设备,为中国工业品牌走向世界而不懈奋斗!

钢板水浸多轴超声波探伤系统|自动化水浸超声波探伤系统制造商|专业提供钢棒、铝棒、铜棒、钢管、铝管、铜管、钢板、铝板、铜板、铝型材、缠绕钢瓶、气瓶、钢球、天然气瓶、压力容器、炮弹外壳、球头拉杆、轴承滚柱、轴承滚子、齿轮、齿圈、飞轮齿圈、传动轴、螺纹轴等自动化水浸超声波探伤解决方案。新超电子设计制作的钢板水浸多轴扫描超声波探伤系统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军工、石化、电力等工业领域的钢板、铜板的离线探伤。典型应用:航空用铝板内部缺陷检测。

WeChat

010-62410402